嗦一口奈

宝正杨戬超级泥塑人,mpreg终极爱好者,爱发电和wb同名。有车先看链接,打不开再移步这两个地方,礼貌催更,谢谢

【玉戬】两个脑洞嘿嘿嘿

1、两个没头没尾的脑洞,就想试一试嘿嘿嘿。

2、Ooc预警哦。


1、背景大家随意

“师傅,我能不能去看一看沉香……”杨戬小心翼翼地捏起话头,撇着玉鼎咩有明显变化的脸色,才继续说道:“后天他成年,我想去看看他。”



玉鼎没有说话,长臂一拦,把杨戬抱在腿上、箍在怀里,有一搭没一搭地摩挲着杨戬腰侧。杨戬最近被他喂胖一点了,抱起来很舒服。



杨戬拿不准玉鼎的态度,但玉鼎一向不喜欢他对外界表现出过多的兴趣。他没有挣脱,只是温顺地依偎在他怀里——玉鼎最喜欢杨戬这幅乖巧的样子,这样也许玉鼎心情会好一些。



良久,玉鼎开口,语气和以前一样温和,问道“戬儿想出去吗?”



杨戬避重就轻,只是说:“沉香很想让我去。”



他从玉鼎的怀里抬起头,讨好地亲了亲玉鼎的唇角,说道:“再说,身为他的舅舅,于情于理我都应该去看看他。”



玉鼎温柔地拨了拨他的有些长的头发,吻了吻他笔挺的鼻梁,语气还是那么温柔,甚至因为杨戬的主动话里带了一丝丝笑意:“可是,我不想让戬儿去看他,不想让戬儿出现在别人的眼里。戬儿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吸引人,我很害怕。”说着,他好像真地很害怕似的,紧了紧手臂。



杨戬听到预料到的回答,无声地叹了口气。他挣脱了玉鼎的手臂,将身体坐直,认真地和他对视,又无奈又肯定地说:“你不可能关我一辈子。”



他又补了一句:“我若是真地想出去,这三年你根本拦不住我。”



玉鼎听懂了弦外之音,他眨眨眼睛,不再去和杨戬对视。转而捏起杨戬的手,把玩着杨戬的手——杨戬身上的每一部分他都很喜欢,尤其是手,十指相扣让他感到很安心。玉鼎态度依然坚决,语气依然很温和,说道:“我知道。”



感受到手指传来的温热,杨戬泄愤似地掰开玉鼎的手。他不想和玉鼎吵架,只能快步走向内室,反手将房门摔上。



玉鼎在房门外等了五分钟,才推门进去。他揽过生闷气的杨戬,嘴里说道:“是我不对,我和你道歉,别生气了。”



杨戬重重地叹了口气,指责道:“你每次都这样,每次都知道错了,每次都不会改。”



玉鼎依然在打太极,说道:“对,戬儿说的是,我知道错了。”绝口不提改正的事。



一阵烦闷涌上心头,杨戬再次挣开玉鼎的怀抱,边向外走边撂下一句话:“今晚我去客房睡,你别再跟来了。”



玉鼎吻了吻手指上残留的桃花香,眼神暗了暗,默不作声跟了上去。





2、续宝正结局



等玉鼎找到转世历劫的杨戬,心里的怒气瞬间就烟消云散了。



眼前的杨戬穿得灰扑扑的,脸蛋也脏兮兮的,除了脸上带着几分婴儿肥,整个人都是瘦骨嶙峋的。十几岁的小孩一个人独自住在破茅屋里,这茅屋既不遮风也不挡雨,不过好歹也算有个落脚的地方。



玉鼎看着可怜兮兮的杨戬,也顾不上责怪杨戬瞒天过海,修改完成新天条以后又自作主张下凡历劫,他伸出手,想去检查徒弟的身体状况。



杨戬慌忙躲开,从小到大,他虽然从没有遇见过这么好看的哥哥,但是莫名地想亲近他。他脏兮兮的,不能弄脏了这么好看的人。况且,整个镇都说他是不祥的人,他不能给这么好看的人带来厄运。



看着杨戬怯生生的小表情,玉鼎有些喘不过气来——杨戬从来没有在它面前露出过这副神情。即使是当年走投无路,不得以来昆仑拜师,杨戬也没有露出丝毫胆怯的神情。他的徒弟虽然大多时候面上温和,但骨子里傲气得很。



玉鼎伸出另一只手,怜惜地对杨戬说:“跟我走吧,我以后一定会保护你的。”



杨戬看着玉鼎善意的微笑,吸了吸通红的鼻头。他不想给哥哥带来厄运,可是,他真的好像和这个大哥哥走哦——那怕哥哥可能会转手把他卖了。



他该怎么办呢?




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226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嗦一口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