嗦一口奈

宝正杨戬超级泥塑人,mpreg终极爱好者,爱发电和wb同名。有车先看链接,打不开再移步这两个地方,礼貌催更,谢谢

【玉戬十二时辰/卯时】直播事故(后续)


在线收看杨戬连续翻车


毫无逻辑预警❗️OOC预警❗️


俺是个大俗人,就喜欢这种恶俗的桥段❗️





杨戬意外出柜以后,一时之间激起了千层浪。各种社交软件被这件事屠榜,粉丝们、路人的声音交织成一片。有的人光速接受这个事实,并送上祝福;有些CP粉表示自己CP凉了好伤心后,转头磕起了正牌CP;也有粉丝承受不住,恶意诋毁。还有少部分小零眼馋玉鼎的身材和力量,对杨戬表示羡慕嫉妒恨。更有甚者,抛出各种分析图,拿着放大镜仔细地对比玉戬两人出席各种活动的照片,然后掷地有声地宣布这两人是去年八月在一起的。


趁着“咬耳垂”的东风,杨戬的新剧大爆。不少观众守在在屏幕前,叫嚣着“咬耳垂”名场面的尽快播出。由此也引发了网上的阴谋论,称这场直播完全是蓄意而为,目的就是为了宣传新剧。



对于外界的各种声音,杨戬不予理会。熬过了繁忙的新剧宣发,他给自己批了一周的假期。考虑到本周是月末,为了完成公司分配的直播时长,杨戬毫无预兆地开了直播。现在是下午三点,他直播两个小时就能达到标准。他已经和师傅确认了不会提前回家,直播应该不会再向上次一样闹出乌龙。


直播背景是家里的主卧,这里设备齐全还很方便。整体的布置走的是简约风,蓝调为主,天花板上挂了月亮和星星,显得静谧又舒适。


开播后,杨戬照例和粉丝们打了个招呼。杨戬这种不按套路出牌的模式,惊得一众粉丝吱哇乱叫。


直播间很快涌入很多人,有粉丝也有路人,更有守在直播间企图挖出爆料的娱记。毕竟杨戬本就大红大紫,再加上前些日子的直播事故和新剧热播,更成为了一种媒体的焦点。各种弹幕混在一起,刷的飞快,只留下残影。


杨戬唱了几首歌后,例行进入了回答粉丝问题的环节。


“我很小的时候就认识他了,大概七八岁吧,去年冬天我们才在一起。”杨戬回答道。


“那款戒指呀,我成年的那天他送给我的。戴了好多年了,不过我只有在空闲的时候戴上。”杨戬一边回答,一边对着镜头晃了晃右手无名指上的戒指。


“对彼此的称呼嘛,我一般都叫他师傅,因为他之前教过我几门课。那时候叫习惯了,以后也没有改。嗯……至于他叫我什么……那天直播你们也听到了……老实说,我感觉有些肉麻,但是次数多了也就习惯了。”说道“肉麻”的时候,杨戬的脸上难得一见的露出些羞赧,耳朵更是带了些粉色。


看着难得羞涩的杨戬,粉丝们疯狂截图。#杨戬 害羞#的词条快速被顶上热搜。看到粉丝们的狼言虎语,杨戬战术咳嗽,并从艰难地挑出几个几乎快被淹没的正经问题。


“我们很少吵架,如果我做了什么会让他不开心的事,我会主动解释。他即使会因此不开心,但大部分都是憋在心里。”想着玉鼎一边生气一边嘴硬说没事的小心眼模样,杨戬禁不住笑了。


他大概以为自己只是高冷地裂了咧嘴角,但眼睛里传出的笑意,逐渐漾在俊脸上,完全是一副受到爱情滋养的样子。


弹幕里又炸开了锅。弹幕已经上升到了“一周几次”、“师傅技术好不好”的高度了。


杨戬继续奉行不理睬的策略。


“这几天我会休息一阵子,不会出席任何活动。”


“不是生病了,只是因为最近太累了,单纯地想要休息几天。谢谢大家的关心,疫情期间,大家也要……”


守在屏幕前的小丁是杨戬的忠实粉丝,一度磕生磕死地磕过杨戬的各种cp,坚持戬受原则一亿年不动摇。但上次直播的时候天降猛男,看到玉鼎轻松地把杨戬圈在怀里以后,小丁果断地抛弃了原本的cp。正主发糖才是王道好不好!况且哥哥的老公还那么帅,身材又好,还有很强的侵略性,哥哥以后的性福肯定不用愁。


本该将视线注意到自家哥哥的俊脸上的小丁,突然注意到卧室的门开了一个小缝,却没有看到人。这一幕显得有些诡异。


杨戬营业的时候十分敬业,根本没注意到自己开的门。等他察觉到有人靠近时,沉香已经踉跄地走到他身边。意识到自家舅舅终于注意到自己后,蓄在眼眶的泪终于顺着脸蛋啪嗒啪嗒地滑下来,沉香委屈地扎进杨戬的怀里。


杨戬看着自家外甥瘪着嘴流泪的样子心疼坏了,一把抱起外甥坐到怀里安慰。


弹幕炸开了锅,大家理所当然地认为这是杨戬收养的小孩子。


沉香吸了吸红红的鼻子,一头扎进杨戬的怀里,带着哭腔说道:“啾啾,饿饿,奈奈!要奈奈!”一边奶声奶气地说,一边把毛茸茸的小脑袋往杨戬🐻前拱。流出的口水把那一点打湿,依稀能看见粉红的颜色。


杨戬颇不好意地和粉丝们说了声抱歉,就抱着小外甥到厨房找奈奈去了。他在家里穿得轻便,穿了一件大大的衬衫,下面的短裤被长长的衣摆盖住大半,颇有些男友风的意味。


因着玉鼎的缘故,杨戬一向在公众视野上穿得十分齐整,手腕、脚踝都包的严严实实。这次整条腿全部露出来,粉丝激动不已。小腿修长,大腿上的肉恰到好处,两条腿又细又长。虽然很细但是不失肉感,虽然很长但不失力量感,走起路来赏心悦目。很重要的是,腿弯处还有未消的红痕。


等他抱着沉香回来,已经是十分钟以后的事情了。期间就算直播不在场,弹幕里也是聊得激烈。已经没有人去在意这个突如其来的小孩是谁,大家都在兴奋地讨论杨戬昨晚用的什么姿势。有人说是普通的正面,因为这时候腿需要折叠起来,时间长了,腿弯处就有痕迹。也有人说是自己脐橙,玉鼎掐住杨戬的腿弯方便杨戬发力。答案大概只有当事人最清楚。


杨戬很注意保护这个孩子,回到卧室的时候也是朝怀里抱住,不让小孩的脸露在公众的视线里。就算是坐下,杨戬也是让小孩坐在自己的腿上,用两只手拢在自己的怀里。小孩窝在他的怀里,双手举着奶瓶、瞪着大大的眼睛喝nai,显得十分乖巧,只留给屏幕一个毛茸茸的后脑勺。


“不好意思让大家久等了。这是我妹妹的孩子,最近妹妹一家出去度假,把孩子放在我这里照看。平时这个时间他都是在睡觉,可能我动静太大把他吵醒了。”说完,低头怜惜地摸了摸沉香圆润的后脑勺。



“他在妈妈那里很调皮,但是在我这里很乖的。他妈妈经常和我开玩笑,说他其实是我的儿子才对。”


许是察觉到了舅舅对自己的夸奖,沉香从嘴里拔出奶瓶嘴,举着奶瓶对杨戬说:“啾啾,奈奈,你也喝喝!”


杨戬把奶瓶递回他嘴里,亲了一口沉香的额头,说道:“你喝吧,舅舅不饿。”


沉香被这个吻高兴地咯咯地笑个不停。


这一大一小甚是和谐,带着温暖幸福的光环。弹幕上的黄色猜测都没了,全屏刷着宝宝可爱和杨戬耐心的弹幕。


沉香喝饱了以后,窝在杨戬的怀里不住地打盹。这期间杨戬也没说话,只是静静地拍他的背。等沉香睡着以后才蹑手蹑脚地把他抱出去,温柔地给他盖上小被子,并叫保姆仔细照看。


“小家伙身上一股奶味。”杨戬笑着对屏幕前的粉丝说道。



杨戬撇了一眼时间,已经过去两个小时了。怕玉鼎再次突然出镜,他直接跳到了最后一个环节——现场开箱,开的是粉丝寄到工作室的礼物。桌子上摆了四个小件的礼物,这是他昨天刚让直健送到家里来的。


第一个礼物是一个狗狗立牌。稍微了解杨戬的人都知道杨戬很喜欢毛茸茸,特别是狗狗。杨戬把他顺手摆在置物架上,并感谢了这位粉丝的礼物。


第二件是封表白信,黑色的包装,上面还画了骷颅。内容很动人,包装也很冻人。


第三件是一个领带,酒红色的带着波点的领带,很俏皮。


第四件是一瓶辣椒酱,上面标注是自家手工自制,还加了巨辣的警示。问起来都是一点都不辣,杨戬拿了勺子放在嘴里尝了一口。


一口下去嘴都是麻的。等到缓过来,就有一股强烈的灼烧感。杨戬脑子都是懵的,蓄在眼眶的泪水根本控制不住,啪嗒啪嗒地往地板上掉。配上红眼眶和红鼻头,显得可怜兮兮的。


含了几块冰块后,杨戬才缓过神来。他一边拿纸巾擦这被刺激出的鼻涕,一边瓮声瓮气地说:“这个太辣了,比我在四川吃过的任何一家火锅都要辣。刚开始我脑袋直接是懵的。”


他又瓮声瓮气地补了一句:“这个辣余韵好长,眼泪根本控制不住。我现在可以直接去演哭戏了,还是哭的撕心裂肺的那种。”


玉鼎推门进来的时候,就隐隐约约地听到了杨戬带着浓重的鼻音说“哭”和“撕心裂肺”。他大迈几步走近,看到杨戬的样子,简直心如刀割。他宝贝徒弟皱着眉头、垂着眼、眼泪啪嗒啪嗒地掉,长而浓密的睫毛上挂着小小的泪珠,垃圾桶里丢了一堆用过的纸巾。眼眶和鼻头都是红红的,脸上还铺着不正常的红晕,玉鼎猜测这是哭狠了造成的。桌面上放了疑似恐吓信的东西。杨戬现在这光景简直比在床上被弄狠了后还惨上三分。


他快速上下扫了一眼杨戬,确认没有受伤后。然后微微弯腰,一边擦泪,一边小心翼翼地地开口:“怎么哭得这么伤心,发生什么事了?”


玉鼎的俊脸就这么毫无预兆地入镜。


杨戬知道他是误会了,他推开玉鼎擦泪的手,瓮声瓮气地说:“我没事,我还在直播呢。”


玉鼎毫不退让,反而凑近抱住了杨戬,轻轻的拍着背,说道:“有人送恐吓信?戬儿不怕,师傅帮你查。”


杨戬挣开他的怀抱,站起身来打算关掉直播,他说:“不是,这是粉丝送的礼物。我真没事,现在还在直播呢。”


玉鼎一旋身做到椅子上,用了个巧劲一把把杨戬拉到腿上,就和杨戬抱沉香那样。他一手拢住杨戬的腰,防止他乱动;一手扭过杨戬的脸,轻柔地给他吻去泪痕,担忧又体贴地开口:“你不想说也没关系,等到你想开口的时候再告诉我。不过,如果你始终不愿意告诉我,我会自己查清楚然后开始生气。”


杨戬蜻蜓点水地吻了一下,当做安抚玉鼎。他无奈地开口,道:“我真没事……刚才吃了一口粉丝送的辣酱,被辣住了……我还在直播,你……先放开我。”他实在有些羞赧,解释的话说的磕磕绊绊的,被辣的流泪不说,又闹了这样一个哭笑不得的笑话。


玉鼎这是才注意到放在一旁的冰块,知道杨戬被辣狠了。喂了他几块小冰块,又擦干净杨戬的眼泪后后,才松了力道。


杨戬从玉鼎的腿上站起来。他的脸上的红晕更深了,不知道是辣的还是因为又闹了乌龙羞的。他调整了一下镜头,里面出现了他和玉鼎的俊脸。


杨戬挥挥手,说道:“不好意思,让大家见笑了。我师傅回来了,我们打算等会去吃晚饭,大家再见了。”


玉鼎也很给面子的说了句:“再见。”


不顾一众粉丝的哀嚎,杨戬利落地关了所有的设备。有了上次的经验了,他又仔细地检查了一次。


玉鼎从背后抱住了他,抱怨道:“这次可把我吓坏了。”


其实也不怪玉鼎多想,任谁回家后,看到自己的伴侣躲在卧室里一边哭一边瓮声瓮气地拿纸巾擦泪,桌子上还放了一封疑似恐吓信的东西,第一时间的反应都会是上前安慰并询问缘由。


杨戬又往嘴里含了一块冰块,怕怕玉鼎的时手以示安慰。


毫无疑问,#你都哭了#包揽了今明两天的热搜第一。词条下全是“狗粮吃撑了”的调侃。



玉鼎看完热搜,小心翼翼地圈住还在睡的杨戬,心想:戬儿进娱乐圈也不全是坏处,至少这次全世界都知道他是我的了。虽然昨天闹了个乌龙,不过,结果也不算坏。


他亲了亲杨戬的眉心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349 )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嗦一口奈 | Powered by LOFTER